Thursday, May 21, 2009

Fault of Pisces Boy

昨晚 ......

“好啦,乖啦,去睡啦,明天pass的话,就送一份礼物给你啦”

看,为了哄女友睡觉,又许下一个承若,
对,这就是双鱼座男孩,
哄你时,什么都可以,什么都说,都不想想后果!
要不然就不哄,每次酸我,和我顶嘴,
更严重的就是对我冷冷淡淡..

erm... 怎么说好呢 ~~

之前也忘了是为了什么而哄我,也是说送我一份礼物!
说给我的棒棒糖呢??还欠我3个!!是两年前欠下的嗯!
那束纸百合花呢?弄到一半,明明就只剩外面的花纸,到现在都还没弄好!!
还有呢,我终生免费的VIP演唱会门票,既然还会过期!!还要我renew???
哦,对,还说过去年年尾我去新加坡的话,就每个星期陪我出两次,我去了1个月,陪了我多少次?!
说好等我考完spm,年尾就带我去Sentosa Underwater World玩,到现在都还没去!!明知道我真的很喜欢看海底世界,很喜欢看鱼,很想看海豚!!
还说要买一个海豚娃娃给我,到现在都还没送!!
还有说好年尾要去Orchard Road一起过圣诞节,还答应要和我拍1000张照片,结果那天你既然和那个咚咚一起过!!
哦,对!说我5月去新加坡要补回我们的情人节,说要带我去设计属于我们的情人节星星蛋糕!!我的情人节蛋糕呢??!

看,这些可不是我逼你说的哦,是你自己哄我时说的哦!!


还有说过结婚时,要折多少颗星星?要弄一个大大的星星摆在台上!还有答应要每个人敬酒的时候手上都会拿一支星星!还说会弄星星的气球装饰!
之后又有答应过,以后我们的房间,天花板每一晚都会有星星宇宙的投影灯!还有镜子形状,窗帘,床单吖都是星星的!还说过冲凉房要有浴缸的。
然后又说,我们要养两只狗狗,你要Haski,我要西施!
还有你说你以后做工累累回来的话,也还是会理我,会陪我的!

看,听着先哦,可能几年后就会忘记了!!

对,最终要的是答应过我的“十年约定”,其他的忘记了,还可以原谅,这个如果你敢忘记的话....不,没有如果!!知道吗?? ble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