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dropped from memory

忘了
怎么会忘了?
回头想想
真的把好多事情忘了
你以前骂的是对的
何苦把仇恨埋藏在心底
却把你对我的好从记忆里删除?
之前,真的不明白你和他说的“纯爱”
把爱看得太残忍,看得太轻浮
你骂的对
从和你开始时
就是那种纯纯的喜欢
就是那种纯纯的想每天听到你的声音
就是那种纯纯的想与你发发信息
就是那种纯纯的想知道你每天在做么
就是那种纯纯的想让你知道我在做么
就是那种纯纯的想你哄哄我
就是那种纯纯的想你疼疼我
原来曾经也经历过所谓“纯爱”
一生中遇过这么一次的“纯爱”
虽然时间不是很长
都该好好的回味
2007的那一年,我们的“纯爱”诞生了
如今
它随着时间
慢慢的成长了
经历过太多事情
慢慢的已不像以前那样了
但我不想在把它从我记忆中删除

别问我怎么会突然这么想
是昨晚忘了那首歌时
想回以前的事
“彩虹”

我不想再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