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2nd, april " April's fool "

愚人节,一定是在4月1日吗?
错!!
4月2日,我的愚人节。
不是我被作弄,而是我和佩仪作弄别人。
就那个傻傻可爱的朋友吖,觉得他是对佩仪有感觉的啦,
我们和他闹了一个小玩笑。
就是闹他说我和佩仪去kl,要见他什么什么的,
他那时在做工,所以就说不能陪我们逛街咯。
之后傍晚时我们又说要过夜,两个女生不懂怎么办,
叫他帮我们定酒店,还是去他家过夜。
他还真的相信。
不过他就一直很焦急,因为他不能晚上出来,
又不能给我们睡他家,就一直很焦急的为我们想办法,
又问他朋友能不能给我们睡那边什么什么的。
到最后我们不忍心在作弄好人,就告诉他是闹他的。
他就好像有点生气,不过一下子就没有了。
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闹他了,每次和佩仪逛街时,都会和他通电话,
我就会把电话抢去,然后假装是佩仪闹他。他真的傻傻好好笑的柠檬鱼。=P
就将咯,其实不是很好笑,但当时我和佩仪笑了好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