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8岁的这一年

从没想过他会离开,一直以来都以为他不能没有我,
当他真的离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才是不能失去他的,
以前一直闹脾气,耍任性,认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当他真的离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做错了,
有多么的不舍,一直打给他,一直发信息给他,他却消失了,
有多么的心疼,找机会挽留,试了好多方法,
不停打给他,不停发信息给他向他道歉,
不停的找他的好友,求他帮忙,
“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会是你的,爱他就放他走吧 ” 得到这样的答案,心里是这么的痛,
我爱他,但决不能放他走,
所以不停的发信息给他的朋友,求他们帮忙,
以为这样能打动他的心,但没有,
我再找回他的好友,打给他,却被他狠狠地骂了一顿,
“ 他不接你电话,你怎么打也没有用,他要接的话就会接,不接就是不接,你以为到处找人帮忙,他就会接吗?”
含着泪,说“对不起”,盖了电话,
哭了好久,发现自己错的很多,
他真的走了,就真的离开了,以为一直挽留,能打动他,但错了,这样只是为难他的朋友,让他觉得我好烦,让他对我反感,
我们真的结束了,我什么也不能做了,是多么的不舍,
从没想过会有这么的一天。

以前,朋友问我,相隔将远,能在一起吗?
总是很有信心的回答,当然,而且会永远在一起,他不会离开我的,
觉得他一定不能没有我,所以每次发脾气,要他哄我,
但这一天,他没哄回我了,是多么的后悔,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真的太迟了,是多么的笨,

现在真的好伤心,好难过,是自作自受,
时间能疗伤吗?

811天,在一起了811天,多么难忘的回忆,
两年前为他开了一个blog,写了第一篇文章,
今天在这里,为他写的最后一篇文章。
抱着期望,他会回来吗?

18岁的这一年,做了一件会让自己遗憾一辈子的事。

1 comment:

  1. 有时候,分开不一定是不爱,换个角度想想,相爱了却不懂得如何去爱,分开或许只是不想对方再受伤害,暂时放手或许对大家都比较自由,而且,爱情不能用时间去衡量,但是爱情是禁得起时间的考验

    ReplyDelete